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过硬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     发布日期: 2019-02-27     |     [      ]


——市建投办(市城投公司)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


        根据年度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2月26日,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市城投公司)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学习。
        根据学习计划和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湖北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维国同志在2018年度县(市、区)和部分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十办通报[2019]第3期)、中共十堰市委印发《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的通知(十发[2019]2号)、张维国同志在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十办通报[2019]第5期)等内容,同时,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学习,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党组书记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一是要找准抓手,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抓业务提升党建力量,结合公司转型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动脑研究选准抓党建抓手,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激情,促进公司转型实现新突破。二是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建主责主业主职意识,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班子成员切实提高扛起党建责任的自觉性,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监管力度,形成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三是要明确任务,严格落实上级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四是要创新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党建工作,进一步创新、丰富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聚焦人心,为公司转型发展出谋划策,助推公司滚动、良性发展。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