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市纪委领导要求:财政局纪检组聚焦主业主责大胆探索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     发布日期: 2016-08-25     |     [      ]


  8月19日上午,市纪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向市纪委有关领导和部室进行了专题汇报。

  市纪委副书记王超在听取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世喜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在短时间内,积极思考工作,迅速熟悉情况,结合行业特点、部门特色,有步骤、有方案、有节奏地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非常不简单,值得肯定。他指出,中央、省委、市委下这么大决心推进纪检派驻机构改革,提供这么好的体制和工作环境,如何发挥好派驻机构的作用,要靠各纪检组创造性地探索与实践。他要求纪检组要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形势新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认真研究驻在部门行业性、普遍性、苗头性的问题和倾向,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执纪问责。要依靠驻在部门党委(党组)配合支持开展工作、依法依纪开展工作、放开手脚开展工作。要遵循规律,一步一个脚印,不要贪大求洋,急于求成。

  市纪委常委黄芸对纪检组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认为纪检组的下阶段工作安排抓住了要害,要求纪检组近期紧紧围绕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纪检组提出的几个具体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落实,保证纪检组正常工作的开展。

  市纪委纪检监察四室主任陈伦清表示,全力配合支持财政局纪检组工作,特别在工作指导、办案协调和队伍帮带上予以全力支持。

 

  (财纪宣)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