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召开联系纪检组工作座谈会



来源: 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     |          |     发布日期: 2016-10-26     |     [      ]


  10月24日下午,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在市财政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联系纪检组工作座谈会。市纪委常委苌光爱、市纪委四室及案管室工作人员和6个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共34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前,参会领导和同志一起参观了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的办公场所、宣传展板和档案资料,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大家认为,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建以来,主动对接、主动发力、主动监督,工作思路清晰、方式办法多,工作成效显、监督效果好,为派驻机构改革摸索了一个可学的样板。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纪委派驻机构日常联系和管理暂行办法》、《市纪委派驻机构信访举报工作暂行办法》、《市纪委派驻机构线索管理和执行审查工作暂行办法》;各纪检组长围绕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市纪委常委苌光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既是交流对接会,也是现场观摩会,通过学习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这个样板,大家知道做什么、怎么做,促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他要求各纪检组,一要着力强本固基,抓学习提素质;二要聚焦六大纪律,坚持挺纪在前;三要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常;四要压实“两个责任”,发挥前哨作用;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四铁”队伍。

  市纪委四室主任陈伦清强调,各纪检组要讲规矩、守纪律;敢于担当、敢于监督;讲策略、讲重点;坐准位子,处理好与各方面关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同时,他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