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廉政微电影《初心》在市财政局正式开机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     发布日期: 2017-07-04     |     [      ]


    

   

  6月30日,由市纪委、市财政局共同策划的微电影《初心》在市财政局举行开机仪式,市纪委常委邢德广出席并致辞。

  邢德广代表市纪委对《初心》的开机表示祝贺,他说,拍摄反腐倡廉  微电影是市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弘扬廉政文化的一项新举措。近年来,市财政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一手抓财政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和干部队伍建设,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财政队伍里涌现了一批勤于聚财、精于理财、严于管财、勤政廉洁的先进典型。为更好地挖掘财政系统廉洁从政典型,在全市发挥行业廉政文化示范引导作用,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同意,以财政干部为人物原形进行创作拍摄一部微电影,借助微电影等艺术形式,真实展现财政干部在本职岗位上的酸甜苦辣,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廉洁奉公、无私奉献。

  据悉,为确保这次微电影拍摄质量,力争打造成精品力作,市纪委、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诚挚邀请我市著名创作家、艺术剧团团长崔忠杰老先生亲自执笔创作剧本,同时还邀请到我省知名的“湖北来日方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倾情加盟拍摄制作。来日方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曾与八一电影制片厂、湖北电影制片厂等影视大鳄联合拍摄10多部院线电影,尤其是在微电影创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先后拍摄的20多部微电影荣获多项国家级奖项。本片预计在7月4日杀青,然后转入后期制作,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微电影评选活动,同时还将在各市区开展巡演展播。

  

  

  

  

  

  

  

  十堰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     

  2017年6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