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两学一做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     发布日期: 2018-09-07     |     [      ]


—市建投办(城投公司)开展9月份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9月6日下午,市建投办(城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建投办主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勋军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9月份党费、集体齐声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湖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等内容。
        党组书记李勋军同志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从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如何开展等三个方面内容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
        李勋军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用,敢作敢为、善作善为、冲锋在前、奋战在先,把爱国奋斗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新时代的建设实践中施展自己的真本领,建功立业。一是要努力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改进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上下真功夫;三是要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在实践中体现党员先进性,发挥旗帜模范作用;四是要刻苦学习,锤炼自己,积极参加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奉献等活动,立足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让行动成效体现到推动城投公司转型发展实际成果上来。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