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土地储备经营 > 土地储备

主动对接 沟通协调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城投      |     发布日期: 2013-03-28     |     [      ]


——市城投公司与市国土局全力推进土地收储工作

  

  

  

  3月13日—14日,市城投公司常务副董事长李茂生、总经理汪正义带领公司负责土地收储工作的同志,主动到市国土局就今年土地收储出让工作进行沟通和对接,形成了一致意见,为今年土地收储出让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

  市城投公司向国土局的同志介绍了今年和今后几年融资和还贷的资金需求情况,并按照市政府要求,城投公司土地收储职能不变、责任不变,委托市国土储备中心开展具体的土地收储工作。公司将拟收储地块的详细情况及每块地前期所做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规划院、国土局相关科室同志一道对4000亩拟收储地块进行了实地踏勘,在初步形成一致意见的情况下,编制出了拟收储土地范围图册。

  在对接过程中,李茂生要求,市城投公司要进一步增强土地收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主导、工作上主动,紧紧依靠和主动协调服务收储中心,全力推进土地收储经营工作。公司主要领导牵头,成立工作专班,主动服务跟进,加强信息沟通,及时督促预警,建立工作台账,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市政府确定的收储出让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