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成交结果公告 [05-05]
投资融资 > 融资状况

深化政企务实合作 协力打造区域增长极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     发布日期: 2017-12-06     |     [      ]


  
 
 
 
    12月4日至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周锋同志带领市财政局、金融办及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专程赴武汉拜会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交通银行湖北分行等八家金融部门,就十堰今年经济运行情况、春节前资金需求、2018年拟开工重大项目融资、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金融政策走向及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助推十堰建设区域性增长极等与各金融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务实沟通。
    各金融机构对此次对接会谈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周锋同志简要介绍了2017年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就春节前我市建设资金需求、2018年新上重大项目资金筹措、城投公司转型发展思路等与各金融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十堰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各金融机构对十堰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骄人成就表示祝贺,对我市“十三五”绘就的蓝图充满期待;对我市2018年拟实施的重大项目融资需求兴趣浓厚并表示将积极跟进,密切加强与城投公司的具体项目对接;对我市年底的资金需求,各金融机构均表示在用款支撑手续齐全的情况下,简化程序,额度上向十堰倾斜,加快提款节奏。
    此次对接富有成效,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不仅能够极大缓解我市春节前还本付息、建设资金需求压力,而且为2018年重大项目融资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一是预计春节前各金融机构可向十堰投放资金额度40亿元。二是达成多项融资合作意向。对接的八家金融部门对我市2018年拟实施的重大项目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愿意为十堰的绿色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就我市百二河综合改造项目、黄龙湿地公园项目、棚改项目等重大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融资220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