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成交结果公告 [05-05]
项目资金管理 > 项目管理

强化项目管理 降低工程造价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城投      |     发布日期: 2014-07-08     |     [      ]


  ——市城投公司召开2014年度投资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为全面落实市政府对项目建设“一降三保”(降成本、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要求,加快推进2014年市政重点项目建设,7月4日上午,市城投公司邀请了市审计局、财政局及全市21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召开市城投公司2014年度投资项目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就“强化项目管理,降低工程造价”,做出进一步安排和布署。

  今年以来,城投公司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项目进度,一手抓项目管理,坚持重管理与优服务相结合、优程序与提效率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履行投资主体和项目管理职责,想千方设百计筹措项目建设资金,采取有效措施严格项目管理,有效控制工程造价,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各重点市政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城投投资项目管理工作指导意见》、市审计局会同城投公司联合印发的《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市投资评估审计局负责同志就项目审计管理、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对《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暂行办法》(十审投发[2014]21号)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对项目评审范围、评审依据、评审主要内容、评审程序、送审资料要求、建设主体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等方面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正义同志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造价”的指示精神进行了讲解,介绍了目前市城投公司项目管理主要作法,分析了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如何规范项目,降低工程造价,提高工程质量提出了要求。

  总经理陈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加强债务平衡工程,切实推进“四个同步”,降低工程成本,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投资效益。

  会议要求,对市政重点项目建设,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前期与预算管理。二是要进一步严格报批管理与合同报备。三是要进一步控制变更。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资金支付调度。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债务平衡工程,切实推进“四个同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