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成交结果公告 [05-05]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加快推进片区开发 助力城市品质提升: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正式开工



来源: 十堰城控集团     |     综合部      |     发布日期: 2022-11-10     |     [      ]


11月8日,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开工活动在发展大道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龚举海出席开工活动并讲话,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市住建局、张湾区、茅箭区、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春致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波主持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乾隆参加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龚举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作出了片区开发的决策部署,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作为东风高中片区的首开项目,它的开工标志着东风高中片区开发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对完善市政路网结构、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发展社会经济具有重大意义。市城控集团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竭诚做好服务,切实提高效率,全力优化环境,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行动实践,确保道路早通车,让群众出行更便捷,借助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为十堰市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春表示,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建成后,不仅能极大改善片区出行条件、连通优质教育医疗资源、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还将为东风高中片区综合开发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强调,项目开工后,市城控集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阵地建立在项目工地上、把党旗插在项目上,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按照“五化”要求,强化要素保障,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高效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早日发挥社会效益。发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全程监督、规范管理、确保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坚决把项目打造成满意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阳光工程。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2年重点城市建设项目。项目跨茅箭、张湾两区,起点接发展大道,终点接规划中的新大岭路,东经田沟巷接广东路,西连凯旋大道,项目分两期建设,首期分为“一主三辅”,概算总投资约1.86亿元,工期一年。其中,主线全长1200米,红线宽度32米,设计车速40公里每小时,双向4车道,为城市次干道。配建三条支线,一条至东风高级中学,一条至田沟巷接广东路,一条经谢家村接凯旋大道。东风高中至发展大道连接线道路东侧将建设一个口袋公园,总面积12600平方米,设置23个停车位。还将新建一座人行天桥,主跨长51.25米,桁架高6米,主桥净宽3.9米。工程还将同步实施道路沿线的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