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十堰城控集团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十堰城控集团     |     综合部      |     发布日期: 2023-01-18     |     [      ]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服务工作,1月17日下午,十堰城控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前往单位乡村振兴联系点郧阳区谭家湾镇龙泉村开展春节前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帮扶任务的党员干部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深入包联农户家中开展慰问,详细了解农户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在农户家中查看冬季用电、用火安全情况,叮嘱燃煤取暖、使用电热水器时注意保持通风换气,把党的温暖和单位的关心送到群众心坎上。


慰问结束后,单位领导班子与镇、村及驻村工作队等有关同志召开工作座谈会,就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同时,详细了解龙泉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驻村帮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村负责同志表示,十堰城控集团2022年为村里做了大量好事、实事,比如,协助向省有关部门争取村居改善项目和20万元配套资金支持,帮助销售12万元葡萄,为村民采购并安装280套小型太阳能面板+LED灯,解决夜间照明问题,联系市级医院专家为村民治疗腿部伤病等等,真正做到了全心为民、示范帮建,处处体现了国企的政治、社会担当。十堰城控集团负责同志表示,集团始终将乡村振兴帮建实际成效作为“为群众办实事”、检验政治忠诚的重要标准,下一步将加大对龙泉村的帮建力度,推动龙泉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与进步。他要求,单位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狠抓帮扶责任落实,时刻把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里,持续抓实结对帮扶工作,推动龙泉村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