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市水源公司召开十堰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2023年建设工作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赢战“开门红”



来源: 十堰城控集团     |     市水源公司      |     发布日期: 2023-02-17     |     [      ]


2月16日上午,十堰市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召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政府国资委、市城控集团相关领导及市水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十堰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设计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对2022年度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参建单位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水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薛云青从筹措资金、征地移民、安全质量管理、项目进展、支部建设、社会担当六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总体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为主线,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推进“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党建品牌建设和“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全线劳动竞赛活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继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争创全市一流企业。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十堰市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达标工作,组织签订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及质量管理目标责任书,明确各标段现场管理职责,加强现场安全隐患检查,加强原材料、中间产品、施工质量管控,加强与第三方沟通联系,做好物探、安监、平检、抽检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安全、质量零事故。科学、准确编制2023年度资金预算计划,积极研究政策,争取各级政策支持,确保落实建设资金5亿元。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档案管理等各项制度,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把各项工作“穿透到人、穿透到事、穿透到物”,把力量下沉到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加强督办检查,使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市水源公司董事长邹龙权强调,要按照市城控集团、市政府国资委、市水利和湖泊局的要求,处理好三个关系:即,统筹处理好服务与管理的关系,点的攻克和面的推进的关系,进度和质量的关系。做到四个提高:即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真抓实干精神,提高国企改革绩效,提高党建和清廉国企建设。争做五个表率:即完善企业治理的表率,项目规范管理的表率,党建引领的表率,项目投建运上表率,能力作风建设上的表率。通过上下齐心协力,克难奋进,争先创优,实干实为,努力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山水之城,宜居十堰的小南水北调工程早日竣工贡献力量。

会后,市水源公司还与各参建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质量管理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