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十堰城控集团召开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题会



来源: 十堰城控集团     |     项目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3-03-01     |     [      ]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各出资企业和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曹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乾隆讲话。

会议首先由项目管理部通报了对五个在建重点项目的安全生产暗访检查情况,领学了新修订的《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十堰市《汛期准备工作方案》,三家在建重点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作了安全生产表态发言。

曹华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再紧思想、再上认识、再添举措,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二是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将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工作,提高时效性。

周乾隆就认真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各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安全防范压力叠加,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放松的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防事故发生。他指出,这次暗访检查,发现的隐患、暴露的问题比较真实,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所通报的隐患问题本周内必须整改销号;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对生产经营造成的损失难以估量,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好坏,直接决定工程推进质效;各单位要务实笃行,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真正的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项目管理部要加强督办,将隐患视同事故,分块、分业务、分行业组织检查,常态化督办,确保集团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