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要求驻在部门紧盯“四风”强监督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     发布日期: 2018-02-07     |     [      ]


        春节临近,正值各项工作最繁忙的时刻,也是干部职工思想麻痹和“四风”抬头之时。日前,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发出通知,要求各驻在部门机关纪委紧盯“四风”问题,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通知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拿出“没有完成时”的韧劲,切实履行监督执纪之责,坚守关键时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加大明查暗访,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努力以好的纪律、好的作风、好的风气为年度工作“开门红”提供保障。

        通知要求,各驻在部门机关纪委要督促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四风”典型问题警示教育,特别是要对照市纪委近期通报的有关部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庸懒散等问题,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要进一步重申“十个严禁”的要求,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从思想上紧起来、纪律上严起来、作风上硬起来。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采取提醒打招呼、明查暗访等形式,发现问题,整治“四风”,对不知敬畏、不存戒惧、不守底线的人和事,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曝光一起,决不退让迁就。对发现的党员干部“四风”问题要第一时间向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报告,对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压案不报,一经查实,从严问责。
        通知强调,各驻在部门机关纪委要督促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履行好“一岗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格落实好单位上下班签到制度、外出报告登记制度、请销假制度。教育干部“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端正态度,改进作风,优质服务,严明纪律,树立形象。各驻在部门机关纪委每周要组织开展一次明查暗访活动,重点盯住服务大厅、窗口科室、薄弱单位以及经常不自觉、不守纪的干部,不打招呼检查,一查一通报。对问题严重的单位(科室)及个人,要及时报派驻纪检组核实调查,并依纪依规追责问责。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将对各驻在部门机关纪委开展明查暗访、监督执纪情况进行抽查,对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严肃问责。 




                                                         十堰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 
                                                                 2018年2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