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投资融资 > 融资状况

市城投公司20亿元中期票据成功注册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     发布日期: 2018-02-09     |     [      ]


                                         

 
        近日,市城投公司20亿元中期票据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成功注册。这是我市首次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注册的债务融资工具,也是全省同级平台首次注册额度最大的一笔。 
       2017年以来,在国家不断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行为、严防区域性金融风险发生的政策形势下,我公司切实加强政策研判,积极探索创新融资渠道,优化资产负债结构,于2017年9月联合主承销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我市中期票据发行工作。中期票据属于直接融资工具,具有期限较长、成本较低、资金用途灵活等优势。在注册过程中,我公司会同两家主承销商与交易商协会多次面对面沟通对接,不断优化完善方案,终在较短的时间内成功注册,创造了我省AA级平台在交易商协会首次注册额度最大、期限最长、注册审批用时最短等新纪录。

 

 

         本次中期票据的成功注册发行标志着市城投公司在新形势下迈向直接融资资本市场,将加快市城投公司转型,有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