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线索收集渠道公示



来源: 十堰市城控集团公司     |     纪检监察部      |     发布日期: 2023-10-10     |     [      ]


    按照市政府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紧盯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靠企吃企”,在重大项目投资、并购重组、资金管理等领域搞关联交易、设租寻租、利益输送等问题,畅通群众监督举报途径,做好线索收集工作,现将整治重点及监督途径公示如下:

  一、整治重点

  重大项目投资中的突出问题。主要表现:违反“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决策审批不规范,先审批后变更,拆分项目,逃避风控审查;尽职调查流于形式,违反规定向关联方输送利益,为个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对风险高、投资大、审计有负面结论的重点投资项目未进行后评价,重投轻管,给投资项目带来重大隐患或损失等问题。

  并购重组中的突出问题。主要表现:违规处置资产,故意转移、隐匿国有资产或向中介机构提供虚假信息,授意、指使中介机构出具虚假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鉴定结果,侵占国有资产;将国有资产以明显不公允低价折股、出售或无偿分给利益关联方;严重失职渎职,未按规定收取国有资产转让价款,股权转让款久拖不追等问题。

  资金管理中的突出问题。主要表现:违反规定借贷,对集团外无股权关系的企业或个人提供借款;在参股企业或第三方未提供足额且有变现价值的担保,或过去为该参股企业提供借款中已发生逾期风险的情况下,仍为该参股企业提供新增借款;以虚构、虚增支出的方式,套取资金为单位或个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违反薪酬管理,超发、滥发职工薪酬福利等问题。

  二、线索举报电话

  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0719-8693273

市政府国资委机关纪委:0719-8666239

市城控集团纪检监察部:0719-8123615

                                       十堰市城控集团

                                       2023年108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