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十堰城控集团召开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综合部     |          |     发布日期: 2022-09-26     |     [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23日上午,十堰城控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排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波讲话,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出资企业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期排查的各企业信访矛盾纠纷和安全生产隐患情况,宣读了集团公司在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方案,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通报的信访矛盾纠纷和安全生产隐患汇报纠纷隐患化解情况和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维稳工作方案开展相关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四个必须、四个切实”:一是必须充分认识当前信访矛盾纠纷和安全生产隐患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必须牢牢紧盯工作目标,切实做到“四不”和“六个不发生”;三是必须强化组织领导和应急保障,切实保证各项维稳措施落实落地;四是必须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