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认真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谋划全局起好步



来源: 纪检组     |          |     发布日期: 2017-02-10     |     [      ]


  新年伊始,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驻在部门实际,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周密谋划,努力实现新年工作开好局、全年工作上台阶。

  一是抓学习,提神强能。正月初八新年上班第二天,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上午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下午对2016年纪检组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分析了派驻监督存在的盲点和差距,对新一年监督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方式方法进行了研讨。强调纪检组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部署和杜海洋书记讲话要求,紧紧围绕市纪委“2017年七大任务”,提精神,明职责,强措施,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开创纪检组工作新局面。

  二是抓调研,取长补短。在认真学习市直各派驻纪检组长《2016年述职述廉报告》,了解各纪检组去年亮点工作的基础上,2月8日至10日,组织纪检组全体干部分别到市地税局、市经信委、市住建委、市发改委和市卫计委纪检组进行了学习调研,查阅了各纪检组的基础档案资料,座谈了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新年工作思路及打算。相互学习了经验,启发了思路,鼓舞了干劲。

  三是抓细化,定标确责。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的要求,将2017年工作目标定位在“监督抓深入、执纪抓突破、业务抓规范、工作抓提升”上,围绕“落实主体责任、深入纠正四风、突破执纪办案、试点执法监督、营造派驻气场、夯实基础档案、提升队伍素质”等7个方面,制定目标,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制管理,确保全年工作年初有计划、责任有落实、监督有方向,年底有效果,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向前推,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韧劲和狠劲,把派驻监督的优势和威力不断发挥好、实现好、维护好。

  四是抓起步,夯实基础。按要求全程参加驻在单位及国资委所辖5家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会议指导,收集相关资料;抓紧建立驻在单位科级以上干部的廉政档案,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全面收集掌握所监督对象的个人履历、重大事项申报、述廉述责报告、民主生活意见清单及函询谈话、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等情况;建立驻在部门纪检网络,将各驻在单位的分管领导、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纳入网络管理,开展集中培训,明确责任,加强指导,定期交流;进一步完善派驻监督的工作联系制度、请示报告制度等。通过做实基础工作,延伸派驻监督触角,提升监督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