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十堰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笔试公告



来源: 十堰城控集团     |          |     发布日期: 2023-01-31     |     [      ]


根据《关于公开遴选部分工作人员的通知》《十堰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湖北智通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公告》等文件要求,现将三项笔试考务有关安排公告下: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

(一)时间

2023年2月2日9:00--2月4日9:00

(二)网址

与报名网站一致,登录十堰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s://rsks.shiyan.gov.cn/ks/

二、注意事项

参加考试人员分别由湖北智通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公司、十堰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十堰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考生本人。建议考生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2023年2月4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

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张湾区北京北路55号,熊家湾转盘附近),考生可乘坐16路、31路、33路、36路、38路、69路、96路、98路公交车在市高级技工学校站下车。

三、笔试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至少于笔试开考前1小时,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有序进入笔试考点,考前4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9:30),迟到考生不得进场。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笔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有序离开笔试考场及考点。

(二)考生应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对本人健康负责,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及笔试期间全程须佩戴口罩。考试前及考试过程中,考生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高烧及持续咳嗽等情况),应主动报告考务工作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应及时就医。

(三)考生应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未按照笔试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放弃笔试资格。本次笔试作答方式为答题卡(纸)填涂和书写,考生需自带黑色中性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笔试,不得携带与笔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关闭并取消闹钟)放置在指定的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笔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719-8653762   

                 十堰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