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保障性租赁住房零星维修项目... [04-08]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深入一线大拉练 实地暗访护航精准脱贫



来源: 十堰市城投公司     |          |     发布日期: 2018-03-15     |     [      ]


        “老乡,驻村工作队的人你都认识吗?平常有几个人在村里?”“工作队有哪些措施帮助你们增收脱贫?”“生活条件和创收上还有哪些困难?”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世喜对驻在部门驻村扶贫点暗访时,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了解贫困户现状,督查驻村扶贫工作。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利用3月12日、13日两天时间,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直插一线直奔现场,分别对市审计局驻竹溪县鄂坪乡小汇村、市财政局驻竹山县深河乡茅坝村、市国资委驻张湾区黄龙镇朱庄村3个扶贫点进行突击暗访。通过查看工作日志及考勤登记簿、与乡村两级干部谈话、与群众座谈、现场查看扶持产业项目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了解驻点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为“六个过硬”擂鼓,为“春季攻势”助威,为精准脱贫护航。
        督查发现个别工作队存在出勤不达标、登记不及时、请假不规范等问题,纪检组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要求迅速整改。陈世喜同志结合督查了解到的实际情况,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工作建议。
        检查暗访期间,陈世喜同志率队走访了每一位派驻纪检组干部帮扶的贫困户,了解其住房、衣食、就医等基本生活和经济收入情况,鼓励困难群众借政策的东风,努力改变贫困落后面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