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动态 | 投资融资 | 项目管理 | 土地储备经营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业绩大比武
通知公告 更多>>
· 巡察公告 [03-30]
· 十堰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 [01-29]
· 十堰健康步道商业资源预招商... [11-27]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10-20]
· 关于国有企业领域突出问题专... [10-10]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东风高中片区连接线道路工程... [06-05]
· 成交结果公告 [05-05]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十堰城控集团举行能力作风建设暨领导干部大讲堂培训会议



来源: 十堰城控集团     |     综合部      |     发布日期: 2023-02-24     |     [      ]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纵深发展,提高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覆盖面和参与度,2月23日,集团公司举行能力作风建设暨领导干部大讲堂培训会议,首次由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走上讲台,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展示能力作风,带动党员干部职工提高专业化技能水平,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乾隆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培训。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市政府新型电池产业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组织部“五亮五共”活动通知等中央、省、市重要文件会议精神。接下来,周乾隆以《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及常见问题分析》为题,从公文定义、特点、分类、处理等基础知识,行文方向与行文规则的对应关系,公文格式,公文常见错误分析等四个方面,结合他多年工作中积累的案例和经验,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一堂高水平的公文知识培训课程。

培训结束后,周乾隆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能力作风建设系列会议是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的讲台,是展示工作业绩的舞台,是锤炼能力作风的平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身边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主动谋、主动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自觉把单位工作、部门工作放到集团公司中心工作中去思考、谋划、推进,聚焦全市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和集团公司“城市更新建设主力军、城市运营保障总平台”的目标,主动思考“自己能做什么、该做什么、怎样做得更好”,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持之以恒提能力、转作风,牢牢把握市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等重点任务,全面掀起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的大热潮。千方百计大抓项目、推动发展,推动集团公司重要板块、重点项目、重大决策事项全面靠前发力,扎实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十堰篇章增光添彩。

会议还对能力作风建设问题大排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五亮五共”活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十堰城控集团(国投集团)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邮编:442000  电话:8116686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